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直工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9月份专题集体学习
作者:彭 进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175 发布时间:2021-09-23

 

9月22日,州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开展专题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加强对保密法规和保密工作的学习宣传。会议由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州直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集体学习。

州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龙树意以《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为题,结合国内和我州实际案例,阐述了安全生产与国家安全发展战略的关系,分析了我国以及省州安全生产形势和动向,并就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履行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抓好机关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副书记全东成作了精彩的中心发言,全体与会干部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张文英最后作学习小结点评。他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把确保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求落到实处;要落细落实防风险、保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要深入准确研判安全形势,落细落实防范风险、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举措和成效,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创造安全稳定环境;党员干部要作学习贯彻、迎难而上、担当作为的表率。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以思想自觉确保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发扬革命斗争精神,以最坚决的态度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为保护人民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9月份专题集体学习-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