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工商局开展“四个自信”专题讲座
作者:龙云芳 来源:州工商局 点击:2548 发布时间:2017-08-24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8月23日上午,州工商局特邀州委党校科技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吴永良开展“四个自信”专题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远胜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学习活动。

      吴永良教授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意识形态话语权”为题,从“四个自信”的科学内涵、重大意义和现实路径三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生动一课。讲课中,他重点阐述了文化自信,指出,坚定文化自信是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必要前提,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在需要。强调,坚定文化自信提高文化自觉是前提,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是关键,大力发展文化“两业”是重点,推进文化传承创新是根本,加强文化交流互鉴是动力。

      张远胜在总结中指出,“四个自信”意识形态主题教育活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体干部职工就“四个自信”专题讲座内容和精神要继续消化、不断升华,要认真领会、认真悟,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文化素养,并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工商局开展“四个自信”专题讲座-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