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抗疫有我 青年报到
州直机关300余名团员青年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志愿服务
作者:黄 曦 来源:州直团工委 点击:3566 发布时间:2021-08-05

         “请大家提前打开湖南省居民健康卡,更新行程卡数据,黄码的同志请晚上6点后再来进行核酸检测。”州直团员青年志愿者在州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点给前来检测的市民进行政策宣传。

近日,州直团工委组织动员州直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参与志愿服务,绘就了州直疫情防控中一抹亮丽的“志愿红”。在州直各单位和院落,协助查验机关干部职工健康码、行程卡,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往返人员和红码、黄码人员摸底。在州疾控中心和方舱接种点,协助宣传政策、维护秩序和录入信息。在州人民医院和州民族中医院,协助开展人员引导、车辆分流和体温检测。在州商务局应急物资点,帮助搬运物资、核对批次。在吉首各汽车站,帮助旅客购票取票、测量体温、核对双码、搬运行李。

          目前,州直近300余名团员青年志愿者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63次,累计服务3万人次。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抗疫有我 青年报到-群团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