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成立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
作者:彭绍国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137 发布时间:2021-07-22

       “总书记的讲话表达了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勉励、殷切期望。我一定牢记总书记嘱托,担当新时代使命,积极投身强国伟业......7月20日,州直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员们,畅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

近日,州直工委成立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旨在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在常学常新中提升理论素养、主动担当作为、加快成长进步。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由委机关80后青年干部组成,采取“一周一讨论、一月一汇报、一季一分享”的“三个一”理论学习模式,定期组织学习研讨,定期进行学习汇报,定期开展学习分享;同时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传帮带”作用,采用“师傅带徒弟”的方式,开展领导干部“一对一”结对帮带青年干部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以及党建基本知识等。通过理论学习,深刻把握省委“三高四新”战略,主动融入现代化新湘西建设,不断续写“矮寨不矮、时代标高”的新篇章。

成立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是州直工委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为青年干部成长进步提供了交流锻炼的平台。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珍惜机会,积极参加理论学习小组各项活动,练好“内功”,用学习的成效来助推工作的成效,推进州直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成立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