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召开州直机关党建工作半年调度会
作者:张健富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176 发布时间:2021-07-16

          7月16日,州直工委召开州直机关党建工作半年调度会,总结上半年州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推进下半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由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州直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州直各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分系统开展现场交流调研,30个系统机关党委分别组织本系统党务干部深入所属副处以上单位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机关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党费收缴管理、发展党员等工作进行现场交流学习,促进工作。州直工委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由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成三组,分别到各系统机关党委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及时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实事办到家门口。

会议听取了30个系统机关党委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发言,充分肯定了州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系统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答疑,就下半年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机关政治理论学习、州直机关党代表摸底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调研了解到了真实情况,通过相互交流找到了差距,通过指导答疑明白了要求,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和党史学习法教育的核心内容,贯穿机关学习全过程,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机关党建工作中,把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高质量推进机关党的建设。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召开州直机关党建工作半年调度会-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