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委宣传部开展 “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庆“六一” 关心下一代活动
作者:向 凤 来源:州委宣传部 点击:1266 发布时间:2021-06-03

       2021年6月1日下午,州委宣传部关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家庭在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州博物馆开展“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暨关心下一代活动,州委宣传部26个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宣教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州博物馆《红色湘西》《辉煌70年》《血性湘西》展厅和《红色湘西--红二方面军的摇篮》专题摄影图片展,聆听党史故事、英烈事迹,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洗礼。 

       参观结束后,在州博物馆非遗大师工作室开展了党史知识抢答赛。知识抢答结束后,州委宣传部关工委、机关党支部以庆祝党的100周年生日为主题,组织家长带领子女动手用彩色颜料给陶坯绘制精美、童真的图画,以笔代言,以画为媒,献礼建党100周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扬了红色传统、传承了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了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宣传部开展 “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庆“六一” 关心下一代活动-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