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直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履职责任清单培训
作者:王 轶 来源:州直纪检监察工委 点击:2989 发布时间:2021-05-12

         5月12日,州直纪检监察工委召开州直机关纪检工作座谈会,组织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开展《州直系统机关纪委(机关纪委)履职责任清单(试行)》讲解培训,安排部署州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由州直工委委员、州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黄勇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州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结合《2021年州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对抓好州直机关纪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执行《州直系统机关纪委(机关纪委)履职责任清单(试行)》向系统机关纪委(机关纪委)负责人作了讲解说明,要求以执行好履职责任清单为抓手,充分发挥机关纪委的前沿阵地和战斗堡垒作用,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强化贴近监督、靠前监督,探索完善符合实际的监督方式方法,不断推进州直机关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同时并就如何抓好落实进行了互动问答。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努力开创州直机关纪检工作新局面。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履职责任清单培训-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