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作者:彭昭君 来源: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点击:1417 发布时间:2021-05-07

       4月26日下午,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辅导员张合顺同志作专题宣讲。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治荣主持宣讲会并对下步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局机关和州粮食质量监测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 

       张合顺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从百年党史中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的担当和作为;从百年党史中深刻感悟湘西州的担当和作为;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五个方面作了专题宣讲。宣讲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大道理、讲清了小道理、既“走心”更“入心”,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指导。 

       陈治荣要求,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体党员干部既要注重学习实效、原原本本学好“四本书”,真正做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又要注重学用结合,坚持知行合一、统筹兼顾,认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州粮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