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走进茨岩塘
作者:龙云芳 来源: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1359 发布时间:2021-04-27

       4月17日,州市场监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年第4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走进龙山县茨岩塘。

       在茨岩塘红色文化广场上,150名党员干部组成的队伍整齐列队,参观红军雕塑,敬献花篮,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他们立于党旗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他们齐唱红色歌曲,传承红色基因,雄劲嘹亮的歌声唱响在这春天里,豪迈的旋律振奋人心。

       听着讲解员的解说,浩浩荡荡的队伍走进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旧址,红二、六军团兵工厂旧址。在这里,大家通过听讲解、现场感受,了解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这部可歌可泣、波澜壮阔的历史。


       在茨岩塘镇政府会议室,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围绕“学史增信”主题开展了第二次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党组书记、局长周斌为大家上了堂微党课,解读了红色龙山精神。指出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再一次来到茨岩塘接受教育,是要给大家在理想信念上再补补钙、再加把油,通过现场教学让每位党员同志的思想进一步接受洗礼和淬炼。通过现场教育与理论学习的结合,让全体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精神再感悟、再弘扬,对初心使命再认识、再践行。强调,全系统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系统党员干部要筑牢信仰之基、校准思想之舵,锻造忠诚品格,争当业务行家里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履行职责,多谋利民之策,加大为民服务“力度”;多兴惠民之举,拓宽为民服务“角度”;恪守为民之责,提升为民服务“温度”。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走进茨岩塘-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