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州民政局开展巡回指导
作者:田 雄 来源:州民政局 点击:1400 发布时间:2021-04-27

 

       4月15日,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州民政局召开首次见面会,开展巡回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彭图瑜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吴超主持汇报会。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十四组组长邓永坚充分肯定了州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成效。他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他强调,督导组下步将通过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对四个专题学习、主题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重点督导。

       彭图瑜表示,州民政局将以此次州委巡回指导组指导为契机,以更高要求更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履行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对标州委部署、对标工作实际、对标群众需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干实绩实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州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州残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成员及局直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后,巡回指导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建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到州民政局开展巡回指导-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