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认真安排综治民调工作
作者:印爱华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126 发布时间:2021-04-25

        4月21日,州直工委召开综治民调工作专题会议,认真安排综治民调工作。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和州委政法委关于综治民调工作有关要求和精神,回顾了州直工委前段综治民调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综治民调工作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步综治民调工作任务和目标。并就全州公众安全感民意调查工作事项要求、抽查和答题方式对机关党员干部进行集中解读。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自信心理,紧扣平安单位建设目标,认真扎实做好下半年综治民调工作,切实提升民调满意度,确保综治民调工作取得更好实效。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认真安排综治民调工作-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