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直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作者:张健富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372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8日,在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州直工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龙山县茨岩塘镇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智慧力量。 

       在前往教学点途中,机关党员干部合唱红色歌曲,诵读红色经典,开展党的知识抢答,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激情高涨。

向烈士敬献花篮,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整理缎带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在茨岩塘红色文化广场,全体党员冒着细雨瞻仰红军雕塑,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又到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省委、省革委、省军区旧址,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边看边思考、边听边感悟、边走边交流,真切感受党的百年历程,真切感慨党的创业艰辛,真切感叹党的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个个英雄故事,让大家回到了红色革命时代,让全体党员干部心灵备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现场教学收获很多、收益很大,一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工作能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