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开展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3月份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彭 进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512 发布时间:2021-03-30

           3月25日,州直工委组织开展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3月份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工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辅导

         会上,张文英以《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为题从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载体、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融汇贯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国共产党的时代旗帜、准确把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六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暨“学史明理”主题党课。报告围绕主题,引经据典,联系实际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百年党史中需要明白的16个道理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解读。

        随后,工委副书记全东成,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滕召帆作了精采的中心发言。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用过去照亮未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学习转化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结合工作实际,争创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张文英最后作小结点评。他指出,工委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落实抓党史学习教育,要推动工作抓党史学习教育。要从学党史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党史体现在办实事、开新局上,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姿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州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开展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3月份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