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纪委监委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张超兰 来源:州纪委州监委 点击:1346 发布时间:2021-03-30

       “在党史学习中,学出了一种感动,学出一种信仰,学出一种骄傲,学出一种幸福,学出一种行动……3月26日上午,州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学史明理”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参会人员围绕自己在党史学习中的所学、所思、所悟逐一发言,相互交流探讨,委机关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当天下午,州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参加了“学史明理”专题辅导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 《对起草<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意见》等相关党史理论知识,进一步促进了机关党员干部对党史理论知识的学习领会。

       通过“学史明理”专题辅导,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党史学习要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学深悟透到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基本道理。

       这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州纪委监委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通过“理论中心组带头学+机关干部集中学+支部组织专题学+党员干部自主学”相结合的方式,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化学思践悟,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紧密结合,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学习,在学深、学透、学实上下功夫。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切实做到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交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答卷,助推湘西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监委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