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2021年全州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三年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州交通运输局系统机关党委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 点击:4736 发布时间:2021-03-26

       3月19日,2021年全州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三年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回顾总结2020年全州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重点项目推进年、基层党建提升年、机关作风整顿年专项行动重点任务。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龙生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龙生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载体,以“三年专项行动”为抓手,一刻不停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十四五”全州交通运输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龙生贵在讲话中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三年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三年专项行动”贯穿于全年交通运输建设发展全过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以实干实绩奋力推动全州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各县市交通运输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县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州交通运输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州直交通运输各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2021年全州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三年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