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直工委召开会议调度发展党员工作
作者:陈 鲲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392 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23日下午,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召开州直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会议,调度党员发展等工作。州直各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州直系统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员发展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张文英要求,要提高站位,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关工作要求和活动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坚持党员发展标准,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标准,及时将各方面先进性、代表性强的优秀分子吸收到党内来,增强党的肌体活力。要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培养、教育到发展对象确定与考察,再到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规范程序,防止带病入党,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要严守党员发展纪律,严格遵守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禁止突击发展,反对“关门主义”,不为发展而发展,杜绝发展党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问题和不正之风,确保风清气正。 

       会上还具体安排了州直“两优一先”评选、基层党建示范点申报评选和2020年度党建述职问题反馈整改等近期重点工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召开会议调度发展党员工作-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