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作者:麻垣杰 来源:团结报社 点击:1590 发布时间:2021-03-18

       本报讯(记者 麻垣杰)3月16日, 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在吉首召开,传达贯彻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机关党的工作、老干部局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组织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直工委书记刘章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花垣县、永顺县、龙山县、州农业农村局和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宣读了2020年度县市委组织部工作综合考评结果通报,州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章宇指出,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指针,以党的科学理论凝聚起推动“十四五”时期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认真落实省委“1+5”文件精神,进一步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坚持党管干部,结合州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进一步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工作,以队伍的高素质保证发展的高质量。要深入实施武陵人才行动计划,加大引才汇智力度,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刘章宇指出,机关党建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要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实抓牢。老干部工作是组织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统筹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作用发挥、服务保障等工作,推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召开-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