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州直工委机关党建工作专题汇报
作者:张健富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715 发布时间:2021-03-15

       3月7日,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主持召开第7次州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专题听取州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

       会议就省委《实施意见》原文进行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州机关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

       会上,叶红专对2020年以来州直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抓好省委《实施意见》的学习贯彻落实。二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规律特点,坚持示点突出、典型引路、经验开路,在党支部“五化”建设、构建模范机关、改革创新、关心关爱干部上持续用力,着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三要驰而不息的整治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不断完善监督体系,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以绩效考核、述职评议等为抓手,加强督查考核,压紧压实责任,以党建引领促任务落实,更好地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和州委“562”发展思路落地落实。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州直工委机关党建工作专题汇报-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