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委宣传部召开干部职工廉政谈话会议
作者:向玉萍 来源:州委宣传部 点击:3092 发布时间:2021-0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月1日,州委宣传部在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宣传部干部职工廉政谈话会议。州委宣传部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了廉政谈话会议。

        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肖世辉主持并讲话。肖世辉首先组织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肖世辉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二是加强监督力度。州纪委监委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州委宣传部系统机关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着力发挥监督作用,做到靠前监督、主动监督、精准监督。必须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政治监督就跟进到哪里;三是领导干部要主动接受监督。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带好干部队伍;四是干部职工要树立廉洁意识,强化廉政思想,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严以律己,带头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 

       州纪委监委驻州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麻小惠在会上作了强调,她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和有关文件精神,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对标对表严格要求自己,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二是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州作出的春节期间正风肃己相关规定;三是严格落实“十项规定”,做到“十个禁止”。

       州委宣传部系统机关党委副书记、系统机关纪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张合顺组织大家系统学习了中央、省、州各级“关于正风肃己确保2021年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央、省、州各级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宣读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及违反廉政纪律的处理规定和州直宣传系统有关问题的通报反馈情况。要求全体干部要在“严与松”之间,选择“严”字;在“公与私”之间,选择“公”字;在“义与利”之间,选择“义”字;在“舍与得”之间,选择“舍”字;要切实筑牢廉洁防线,坚守廉政红线。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宣传部召开干部职工廉政谈话会议-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