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委宣传部举办形势报告会暨廉政党课
作者:向玉萍 来源:州委宣传部 点击:1825 发布时间:2021-0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1日,州委宣传部举办形势报告会暨廉政党课。州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张立新主持会议,州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系统机关党委书记肖世辉作形势报告并上廉政党课。在形势报告会上,肖世辉就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从贸易战、金融战、科技战、舆论战、制度战、疫情阻击战等方面,运用大量翔实的资料和数据进行深入透彻的讲解。广大干部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大家一致认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状态下,面对肆虐的严重疫情,中国同世界各国携手合作,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为全球抗疫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彰显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体现了中国和衷共济、共克时艰的大国形象。

       在廉政党课上,肖世辉从四个方面对全体干部进行廉政教育,一是要坚守政治定力,增强“四个意识”,提高能力素质,强化实干担当;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头过紧日子,压减各项开支,抓好节水节电,抓好安全保障;三是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到以身作则,严守廉政底线,不踩红线;四是要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认真及时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和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党风廉政责任制,特别是部务会成员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带头守规守纪守章等。他的讲课,观点鲜明,案例详细,分析深刻,大家深受教育。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宣传部举办形势报告会暨廉政党课-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