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作者:黄 曦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4850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15日、16日,州直工委以“争当‘三种人’、实现‘三成为’,种好机关党建‘责任田’”为主题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州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回顾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谋划2021年工作。会议由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州直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气氛热烈,讨论发言积极,与会同志从个人学习、岗位和思想实际,畅谈了体会和收获,对来年工作提出了个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21年州直工委机关要带头建设“三表率一模范”机关,重点抓好“八个方面”工作:一是突出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擦亮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二是突出深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机关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突出提升组织力,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四是突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五是突出以机关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重点,提升机关治理水平;六是突出以纪念建党一百周年为载体,开展知党恩、感党恩系列活动;七是突出抓机关党建“1+1”,服务中心发挥作用;八是突出落实主体责任,着力加强对机关党的建设的领导,不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湘西新篇章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州直工委要彰显政治属性,机关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理想,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理论上的清醒坚定确保政治上的清醒坚定,以岗位上的使命感责任感确立政治上的高标准,以做到“四服从”带头践行“两维护”,努力成为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机关党务干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