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直宣传系统举行基层党组织党性教育集中学习培训
作者:向玉萍 来源:州委宣传部 点击:2025 发布时间:2020-1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9日,州委宣传部在影视大厦二楼二会议室举行州直宣传系统基层党组织党性教育集中学习培训。州直宣传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州直宣传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纪检书记(纪检委员或从事纪检工作的人员)、部机关全体干部及州电影服务中心班子成员人近110人参加了集中培训学习。

       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二级巡视员肖世辉主持并讲话,肖世辉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学深悟透,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学,联系单位实际系统学,联系岗位实际研究学,做到提高认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就如何抓好抓实党性教育工作,肖世辉要求宣传系统党员干部要始终遵纪守法,按规矩办事,按制度行事,依程序做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能有半点松懈。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与要求,不能有丝毫懈怠。切实做到自警自律,清政廉洁,勤政为民,树立宣传干部好形象,树立宣传系统好形象。 

       州委宣传部系统机关党委副书记、系统机关纪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张合顺就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关于新发展阶段与新目标、关于新发展理念与新部署、关于新发展格局与新变化等方面作了宣讲。关于如何加强党性教育工作,他以“政治上要有高度”为题,从高度体现在“信仰”上、体现在“忠诚”上、体现在“为民”上、体现在“守正”上、体现在“定力”上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要求党员干部要严守“三底”原则,修身千万别忘底色,处世千万别露底版,行为千万别触底线。始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规规矩矩行事,干干净净办事,简简单单生活。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宣传系统举行基层党组织党性教育集中学习培训-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