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委宣传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作者:邓振军 来源:州委宣传部 点击:2360 发布时间:2020-12-01

       11月26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涂碧波主持州委宣传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涂碧波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涂碧波指出,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工作的论述,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责任。要把握好“统一战线”的历史渊源,把握好统战工作“法宝”的重要性,把握好统战工作在治国理政中的必要性。我们党靠统一战线建立了军队,靠统一战线在延安壮大,还靠统战工作进行治国理政。

      涂碧波强调,宣传思想部门要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民族政策、宗教政策,坚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在工作中严格落实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牢牢掌握好民族团结进步和民族宗教宣传工作的主动权和主导权。 

       会上,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州文明办主任肖世辉作学习交流发言。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麻小惠、州社科联副主席伍芬分别作中心发言。州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李云作专题学习辅导。州委宣传部、州社科联、州文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州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及州电影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宣传部部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