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直工委召开2021年度州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座谈会议
作者:彭 进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594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9日,州直工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州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座谈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情况,全面部署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具有重要意义。对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进一步推进党的新闻事业健康发展,巩固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具有重要意义。

州直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显好通报2020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情况

团结报社副社长龙文玉发表讲话

       会议要求,州直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要按照订阅范围,落实订阅要求,确保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要扩大传播覆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使命感,确保主要党报党刊全面有效覆盖,扩大党报党刊在群众中的影响力;要规范发行秩序,严禁以党报党刊名义搭车发行其他报刊;要加强党报党刊阅读使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阅读党报党刊的积极性主动性,更好地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州直工委副书记傅艳萍对如何做好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提要求

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二级巡视员肖世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州直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政治责任。系统机关党委要发挥牵头作用,统筹抓好系统发行工作;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安排部署,落实专人专抓;具体专抓部门要对发行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搞好宣传发动,采取有效措施具体组织抓好落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确保12月25日前不折不扣完成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任务。

       州委宣传部、州直工委、团结报社有关负责人及州直各系统机关党委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召开2021年度州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座谈会议-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