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我身边的民族团结”主题党日
作者:黄 曦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485 发布时间:2020-11-16

        为加强党性修养,推进民族文化进机关,激励州直工委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11月11日,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在凤凰县菖蒲塘村和竹山村开展“我身边的民族团结”主题党日,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参观菖蒲塘村水果产业园和科技创新基地

       在菖蒲塘村,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首先在村部观看了菖蒲塘村脱贫致富微电影,随后,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菖蒲塘村的足迹,参观了水果产业园和科技创新基地,并在连组公路上开展了“看变化、健步走”活动,欣赏了菖蒲塘的村容村貌,感受了菖蒲塘村在2013年11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莅临菖蒲塘村视察后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竹山村,州直工委党员参观了竹山懒汉梨、猕猴桃产业基地、岩洞苗寨和“竹山乡居”民宿群。在村部开展了“我身边的民族团结”主题活动,共同观看了“美丽竹山”主题宣传片,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民族团结故事,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创先争优,主动宣传民族团结和革命文化传统知识,在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湘西篇章中作出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我身边的民族团结”主题党日-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