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宣传部系统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向玉萍 来源:州委宣传部 点击:5384 发布时间:2020-11-05

       10月30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宣传部系统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影视大厦二楼二会议室召开,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涂碧波参加会议并讲话,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州文明办主任肖世辉作系统党建工作报告。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涂碧波参加会议并讲话

       涂碧波表示,州委宣传部系统机关党委和纪委的成立,明晰了州直宣传系统党组织的职责权限,开启了州直宣传系统党建工作的新起点。

       涂碧波要求,州直宣传系统要坚持党建引领,切实把机关党建摆在重要位置;找准工作定位,切实服务好中心建设好队伍;强力改进作风,切实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整体形象。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全面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团结一心,与时俱进,奋发有为,以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不断推动州直宣传系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州文明办主任肖世辉作系统党建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宣传部系统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投票现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宣传部系统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