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应急管理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第七次集体学习
作者:彭伊琳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点击:1721 发布时间:2020-10-12

       9月28日,州应急管理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七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特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论述,关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的丰富内涵,以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把握国际形势。

       学习中,吉首大学廖金香教授带领大家,全面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就如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做出了指引。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德;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术云先后作中心发言。 

       刘孟龙在学习总结时要求, 一是要在学习中坚定政治信仰。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精神,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在学习中强化责任担当。要深刻认识我们党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艰辛探索,持续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牢记初心使命落实到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上,放在应急体系建设、应急处置中去,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当好人民群众身边的“安全卫士”。 坚定斗争立场,增强斗争本领,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坚定办好自己的事,在斗争中强筋壮骨,打好应急救援、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的主动仗。三要在学习中增强工作本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结合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应急管理局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第七次集体学习-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