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疾控中心召开廉政教育暨医德医风建设推进会
作者:贾艳永 来源:州疾控中心 点击:1894 发布时间:2020-09-18

       9月11日下午,州疾控中心召开廉政教育暨医德医风建设推进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上廉政党课,学习传达全州医德医风建设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医德医风建设。州疾控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龚锡文主持会议,党委书记、主任谷冠军与干部职工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首先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三集《围猎之祸》;随后,中心纪委书记姚华传达了全州医德医风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推进医德医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书记、主任谷冠军以《廉洁自律筑防线、严守底线勇担当》为题从政治根本不能丢、纪法底线不能碰、责任担当不能忘、自我约束不能松四个方面与党员干部进行集体谈话,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姚华在进一步安排中心医德医风建设工作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叶红专书记在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暨医德医风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邓建英主任全州医德医风建设视频会议上提出的具体要求,进一步抓好“九不准”落实和“十大问题”整治,做到专项整治有专人专抓、专题专讲、专查专报、专案专办、专章专管,努力实现“医德好”“服务好”“质量好”“群众满意”的“三好一满意”效果。

       谷冠军强调,我们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领会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谨慎行使权力、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在干事创业、全面从严治党中体现担当,积极在勤于学习、廉洁自律上做表率,特别是要将医德医风建设任务融入各项日常中心工作,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推动行业风气持续向好,努力为湘西州疾病预防控制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疾控中心召开廉政教育暨医德医风建设推进会-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