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开展“读书明初心·文明伴我行”读书会活动
作者:彭怡 张忠兴 来源: 点击:2015 发布时间:2020-07-20

7月2日下午,为庆祝党的第99个生日,州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支部会议,以“我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为主题开展了“读书明初心·文明伴我行”读书会活动,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清宏出席。

8名与会代表向大家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司马之河》《平凡的世界》《孝经》《人类简史》《娘》《中国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存在》以及《红楼梦》共8本自己所喜欢的、对人生产生影响的、读有所悟的好书,并就读书感悟向大家进行了分享,宋清宏对代表的发言进行了逐个点评。与会人员或抒感慨,或评观点,或问答互动,营造了浓厚的读书分享快乐氛围。

宋清宏指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以如此独特的形式召开专委会党支部会议,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以推进“书香政协”和“机关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创建工作,增强广大政协党员干部尽职履职的能力,这样的形式很好,今后要多开动思维,创新支部会议形式,通过多种方式提高政协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点评过程中,宋清宏还向支部全体党员推荐了当代作家金一南创作的纪实文学《苦难辉煌》。

读书分享会后,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中交纳党费活动。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政协专委会党支部开展“读书明初心·文明伴我行”读书会活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