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
作者: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 来源: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点击:4966 发布时间:2020-06-29

 

       6月19日,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系统全体干部、退休干部,赴永顺县塔卧镇开展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接受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增强党性修养,坚守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 

       当天,阴雨绵绵,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员干部一行穿上红军服装,首先来到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听取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历史背景及历史价值的讲解,深入了解革命老区。


       随后,在烈士纪念碑前,进行整队,全体人员集体向烈士纪念碑默哀三分钟,并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尽管一路冒着风雨、地面湿滑,白发苍苍的退休老党员,有的腿脚不便,但仍坚持登上烈士纪念碑,绕烈士碑一圈,瞻仰湘鄂川黔边根据地红二六军团革命烈士,他们说: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多么来之不易,是他们的牺牲换来的。”


       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省委、省军区旧址参观时,通过实地参观和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追忆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在中国工农红军第四分校旧址,我们上了一堂《追忆红色塔卧历史 传承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精神》的党课,讲述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历史背景,总结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精神:就是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的“革命”精神;绝对服从与执行的“必胜”精神;艰苦奋斗、战胜困难的“乐观”精神;不屈不挠,敢打敢拼,勇于牺牲的“逮字”精神;纪律严明、秋毫不犯的“鱼水”精神。这些红色精神已成为我们立党立军立国的重要法宝。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