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交易中心狠抓作风建设
作者:刘源春 来源: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点击:2364 发布时间:2020-06-28

 

       6月8日,州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部署作风建设工作。党组书记、主任翟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远斌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翟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湘西自治州委关于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精神,他说到,抓好作风建设是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需要,是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建设的需要,是建设文明中心、服务中心、文化中心的需要,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需要,是扭转当前作风建设中存在问题的现实需要,意义重大。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远斌指出了当前中心在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重点加强学习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促进学风强起来、纪律严起来、平台更规范。 

       就如何抓好作风建设,翟辉强调:一是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讲规矩、守纪律,自觉遵守党的六大纪律,行政管理规矩和单位各项制度。二是抓重点,改进工作作风。要始终将提高服务能力摆在第一位,做到“一网通办”、交易全流程电子化,规范现场管理、见证服务工作和自身见证服务行为,发现问题及时反映,发现违法线索及时报告,发现不规范操作及时提示。同时按规定程序配合纪委监委、司法机关、行政监督部门做好协查协办工作。三是抓效率,改进工作作风。通过工作创新提升工作效率,结合交易业务、进场服务,抓好工作创新。时刻提醒自己“发火不如发奋、生气不如争气、得意不如适意、多想不如多做、求人不如求己、信任也要靠己”。四是严格督查督办,严肃处理相关问题。坚持执纪日巡查制,及时反映问题和提出处理意见。五是完善相关制度,提高服务能力。要按照优化、简化原则,完善交易程序,不断修正和完善相关制度,进一步体现交易平台的服务能力。完善值班制度,尤其是延时交易服务值班制度,为交易主体提供优质服务。六是抓好党建工作,突出党建引领。要用党建引领促进中心各项工作,抓好学习,抓好党支部“五化”建设,抓好作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尤其要做好扶贫工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易中心狠抓作风建设-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