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直工委迅速贯彻落实吉首地区殡葬改革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统筹安排州直单位殡葬改革工作
作者:滕召帆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2036 发布时间:2020-06-18

 

       为全面贯彻落实吉首地区殡葬改革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州直工委下发通知,按照州市“同城同策”,属地管理原则,迅速安排州直单位殡葬改革工作。

        一是迅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吉首地区殡葬改革有关文件精神。6月20日前,组织州直机关以支部为单位迅速学习传达吉首地区殡葬改革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迅速学习贯彻吉首地区殡葬改革系列文件要求,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人人签订《殡葬改革承诺书》,积极引导干部职工转变观念,移风易俗,自觉支持殡葬改革。

        二是全面做好“活人墓”清理登记工作7月30日前,督促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对本单位在职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职工及亲属的“活人墓”进行摸排登记,坚决服从所在地街道(乡镇)和社区(村)统一管理,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带头推进改革。压实州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党员干部责任,严格执行“两集中一统一”规定,带头移风易俗、带头宣讲政策、带头集中治丧、带头实行火化、带头集中安葬、带头拆除活人墓,带头做好直系亲属思想工作,带头劝阻不良治丧行为,做到令行禁止,步调一致。目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迅速贯彻落实吉首地区殡葬改革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统筹安排州直单位殡葬改革工作-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