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关工委调研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
作者:黄曦 来源:州直机关关工委 点击:2255 发布时间:2020-06-12

       6月10日,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人大民侨外委原副主任(州委顾问)、州关工委执行主任刘路平,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州关工委执行副主任肖国良,州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覃占波一行到州直机关关工委调研指导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

       会上,州直机关关工委就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就全面落实州关工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州直机关关工委工作质量和水平进行了表态。

刘路平(中)指导州直机关关工委工作

       刘路平同志对州直机关关工委今年来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同意调整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领导成员。他指出,州直工委坚持党建引领,严格落实“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把机关党建工作与关工委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调研、同推进,州直机关关工委工作特色突出、亮点纷呈。下一步,要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导,健全州直单位关工委管理层次,继续抓好青少年主题教育活动,培育选树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州直单位关工委工作取得更大成绩,带动全州关工委工作。

       今年来,州直机关关工委全面贯彻全州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以“五围绕”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围绕学习贯彻,及时组织研究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围绕党建引领,继续落实党建带关键工作机制;围绕健全组织,充实完善领导班子和管理体系;围绕特色亮点,在疫情关键时期和“六一”等重要节点,开展青少年教育活动;围绕隔代教育,牵头举办针对老年人的隔代家庭教育示范讲座。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关工委调研州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