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纪委州监委成立机关党委
作者:田 薇 来源:州纪委州监委 点击:1933 发布时间:2020-06-04

  

       5月29日,州纪委州监委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按照相关规定,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州纪委州监委机关、州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委机关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议选举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熊祥等9名同志为委机关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机关党委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熊祥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

       成立机关党委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和“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的重大举措。会议强调,州纪委州监委机关党委的成立标志着委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走向规范化、正规化,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住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不断发挥“执纪铁军”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骨干作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中胜利闭幕。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纪委州监委成立机关党委-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