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州直关工委工作
州社会福利院开展系列志愿活动
作者:谭瑞欣 来源:州社会福利院 点击:1914 发布时间:2020-06-03

       5月27日、29日州社会福利院志愿者深入花垣县溜豆村、牛角村组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传递幸福温暖”“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系列活动。


       5月27日到达溜豆村村部后,州社会福利院院长杨俊勉励院志愿者们把握这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契机,感受新农村的发展和变化,为贫困户和留守儿童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院长杨俊为孩子们发放新衣

       在溜豆村小学、牛角村小学,院长杨俊代表州社会福利院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勤奋学习,长大后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人才。志愿者们为58名留守儿童及3名乡村教师送上鞋子、衣服、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孩子们收到礼物开心的拿着新衣服、鞋子比试。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做游戏,快乐互动,让他们提前过上了快乐的儿童节。

给贫困户送上生活物资

       5月29日在溜豆村和牛角村,志愿者们共走访了5户贫困户,详细的了解其家庭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还为行动不便的龙国保捐赠了一辆轮椅。

       此次活动,不仅让贫困户和留守儿童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还丰富了干部职工们的阅历,增进了团队合作精神。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社会福利院开展系列志愿活动-州直关工委工作-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