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促进复工复产 助力脱贫攻坚
州审计局赴永顺县扶贫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作者:李畅舞、李清顺 来源:州审计局 点击:2963 发布时间:2020-04-13

       4月12日上午,州审计局赴永顺县扶贫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紧张业务工作之余,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促进复工复产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进一步激发审计组成员的工作积极性,用实际行动助推经济复苏,助力脱贫攻坚。

       首先,结合本次民生资金检查任务,大家现场察看了永顺县溪州芙蓉小学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了学校复工开学的情况,促进项目落地落实,促进“省长工程”真正惠民利民。


图为临时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现场

       随后,临时党支部组织大家来到了永顺县溪州森林公园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集中学习了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精神、《中共湘西自治州委办公室 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组织开展“湘西人游湘西”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湖南省审计厅关于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阶段扶贫审计工作的意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审计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大家把扶贫审计一线作为锤炼党性、提升能力的重要平台,激发大家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的拼搏奉献精神。 

       学习结束后,大家响应州委州政府号召,带头提振消费信心,开展“湘西人游湘西”活动,在溪州森林公园进行了健步走,放松心情,愉悦身心,增进交流,陶冶情操,为下阶段的紧张工作调整状态,积蓄能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促进复工复产 助力脱贫攻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