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接续奋进担使命 翰墨传情寄初心——州委政策研究室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新一届委员
作者:彭钰、徐夏敏 来源:州委政策研究室 点击:2524 发布时间:2020-03-23

       3月18日,中共湘西州委政策研究室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开展助力抗疫主题活动。在职和退休的21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湘西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州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彭延敏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支部书记彭延敏代表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并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选举了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会议指出,近年来,州委政研室党支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忠诚可靠、值得信赖、能打硬仗、堪当重任”目标要求,抓实党建责任落实,有力有效推进支部“五化”干部能力素质持续提升,服务改革发展创先争优,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连续多年获评“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下一步,要在新一届支委会带领下,努力打造一流队伍、锻造一流作风、创造一流业绩,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作出应有贡献。

       彭延敏表示,新一届支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履责,在之前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再创佳绩。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忠诚坚定的政治品格。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事关道路、制度、旗帜、方向等根本问题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确保各项工作符合中央要求、契合基层实际、体现群众愿望。二要规范党内生活,激发机关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请示报告、“三重一大”等制度,以“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研讨、政研讲坛、周五学习等为抓手,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素质及科学文化素质,营造崇尚学习、全员学习的“书香机关”氛围,激发党员更新思想观念,创新工作理念,促进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三要加强廉洁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责任,全面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败工作责任目标,加强对重点环节、重要领域监管,开展好经常性从政道德教育、示范警示教育和党纪党规教育,全面提高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能力,以良好机关作风提升参谋决策水平,树立州委政研室党支部良好形象。四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提升服务决策的能力水平。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进一步抓实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特别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紧紧围绕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在以文辅政上下功夫、在深化改革上显成效、在财经调度上出实招、在小康推进上强举措、在内外宣传上造声势、在素质形象上创品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当好州委的参谋助手和决策推手,争取工作上新台阶、创新业绩。

 

退休老党员钟明星书写作品《党恩永铭心》,抒发对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战疫情的感动与感悟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接续奋进担使命 翰墨传情寄初心——州委政策研究室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新一届委员-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