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着力为健康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作者: 来源: 点击:2191 发布时间:2017-08-14

 

 6月下旬以来,州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组织财务、疾控、公共卫生、医疗服务、工程建设、执法等相关专业专家,开展对八县市卫生计生惠民资金、生育关怀项目资金以及疫苗管理、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医疗收费、在建项目、卫生计生监督执法等工作进行大检查,着力整治和查处卫生计生行业不正之风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为打赢健康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为更好的收集和发现问题,在检查的基础上,州卫生计生委纪检组还积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用好举报电话、电子邮箱、网站受理等各类载体,方便群众第一时间把掌握的涉嫌违纪问题反映上来。同时,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问题,对反映套取、冒领、截留私分卫生计生惠民资金,利用审批权或资金发放权等吃卡拿要以及违反专项资金使用规定、将卫生计生专项资金予以侵占、挪用等严重损害群众利益的信访举报,坚持从严从快核查,对查实的违规违纪问题实行“零容忍”,坚决依纪依规依法查处,绝不姑息。   
          截止目前,已交办问题整改11个,约谈单位主要负责人1人,追缴违规发放资金1.3万多元,移交相关部门拟启动废除招投标程序1起。
 
 

走访了解情况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卫生计生委纪检组:着力为健康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