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直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 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州直工委组织部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816 发布时间:2020-03-03

        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连日来州直各基层党组织积极行动,组织引导广大党员自发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州直单位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据悉,此次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所捐款项将统一上缴中央组织部,专项用于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新冠肺炎遇到困难的群众和因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2月27日,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州委副书记廖良辉,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州政协主席刘昌刚,带领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机关党员捐款。截止目前,州直已有100余个基层党组织的2000余名党员自愿捐款。捐款活动仍在继续。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 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