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交易中心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练内功
作者:陈 橙、张丽君 来源:州交易中心 点击:2347 发布时间:2020-02-26

       疫情防控期间,州交易中心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信心、抓学习、促工作、做宣传,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一是依托“学习强国”增强信心。州交易中心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在线学习优势,鼓励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杜家毫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叶红专书记在全州决战脱贫攻坚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依托“学习强国”抓好学习。州交易中心以科室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分散自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知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交流,做好学习笔记,积极撰写政治学习心得,确保学习不松懈、自学出效果。

       三是依托“学习强国”促进工作。州交易中心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在线化、网络化的优势,利用视频会议功能召开会议安排工作,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效率,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病毒传播感染风险。制定《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新冠肺炎防控实施方案》,明确分工,规范流程,确保抓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前提下确保交易活动正常开展;制定《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运用现有全流程交易系统,大力推行线上交易;推行数字证书(CA)“线上办、不见面、快递送”服务,最大程度降低防控风险,提高交易服务质量。

       四是依托“学习强国”做好宣传。州交易中心引导党员干部关注“学习强国”平台发布的官方信息、权威内容,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在“书香中心群”分享推荐优秀文章,积极传播疫情防控好声音和好故事,进一步把好舆论主阵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交易中心依托“学习强国”平台练内功-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