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工信系统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述职述评会
作者:州工信局 来源:州工信局 点击:1717 发布时间:2020-01-17

 

       1月16日,州工信系统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述职述评会,州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系统机关党委副书记、系统机关纪委书记毛建湘同志主持会议,工信系统党组织书记、二级机构负责人、系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州邮政分公司、湖南雷鸣西部民爆有限公司、州无线电管理处等党组织书记就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州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系统机关党委书记向宏国同志对各党组织书记述职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随后,与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测评。

       向宏国指出,去年以来,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有关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部署要求,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着力夯实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履行党建、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同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把工作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有效有为,意识形态领域持续稳定向好。

       向宏国强调,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目前还存在责任落实还不到位,系统党建工作发展不平衡;党建和中心工作结合不紧密;党建工作合力形成不充分;先进模范挖掘和培育不够;抓党建意识还需要强化。

       向宏国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旗帜鲜明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政治能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时刻不忘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强化措施,真抓实干,将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抓得更有成效。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工信系统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述职述评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