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州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两节期间廉洁教育
作者:州档案馆 来源:州档案馆 点击:2660 发布时间:2020-01-14

       为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讲规矩、守纪律、过廉节,1月10日下午,州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廉洁教育。

       会上,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廉洁工作的通知》和湖南省纪委对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要求两节期间每位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前车之鉴三思己行,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严防“节日病”。  

       据悉,两节期间,州档案馆党支部还充分利用qq、微信群、湘西纪检客户端等新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加强廉政宣传教育,杜绝两节期间顶风违纪问题的发生。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两节期间廉洁教育-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