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大会
作者:州应急管理局 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点击:2317 发布时间:2019-12-31

 

       12月30日,州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大会,对单位主题教育情况进行测评。州委第12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孟龙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州应急管理局党组紧扣总要求和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有力促进全州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一是统筹推进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强化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二是紧扣主线抓学习,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4次,周五集中学习22次,专题研讨交流3次,班子成员带头上党课9次,推动了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深入基层抓调研,撰写调研报告8个,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针对调研发现问题制订对策措施37条。四是深挖细查抓检视,广泛听取意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按照 “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专项整治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形成问题清单。五是真刀真枪抓整改,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建立问题清零台账,问题整改完成率达100%。通过主题教育,局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理论学习大有收获,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得到提振,为民服务落到实处,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成效赢得上级和干部群众的广泛认可。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评估测评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中。要实事求是开展评估,审慎评估,对班子、党员干部进行全面评估,让评估充满“含金量”。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不断巩固主题教育工作成果,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大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