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直工委、州妇联、团州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州直工委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2468 发布时间:2019-12-26

自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州直工委、州妇联、团州委通过周五学习、主题读书班、开辟网站专栏宣传学习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24日,州直工委、州妇联党组、团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开展12月份专题集体学习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进一步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吴永良作专题辅导和全会精神宣讲

州直工委副书记全东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专题辅导

       会议邀请了新思想湘西讲习团成员、州委党校科技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吴永良为大家作专题辅导和全会精神宣讲。吴永良副教授从“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能力现代化的深刻背景与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部署与创新举措,深刻认识和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做了深刻解读;州直工委副书记全东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了专题辅导。随后,州直工委、州妇联、团州委三家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中心发言,全体与会干部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三家单位领导干部作中心发言

与会干部讨论交流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主持学习并作小结点评。他指出,州直工委、州妇联、团州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切实提升制度执行能力;要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总目标,深化依法治州实践;积极创先争优,全面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湘西贡献力量。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作小结点评

       州直工委、州妇联党组、团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在家干部参加了集体学习。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工委、州妇联、团州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