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清廉机关建设
二四五队召开“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杨洪超 来源:二四五队党委办 点击:3006 发布时间:2019-12-02

 

       11月28日上午,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二四五队党委组织召开“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队在家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杨忠传达了省委《关于以向力力案为镜鉴开展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省地质院党委《关于印发<以向力力案为镜鉴开展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省地质院纪委《关于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检查情况的通报》,并对当前该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书记高利军要求,全队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明纪,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做到清醒坚定,在行动上做到令行禁止,在工作上履行廉政责任;要以案为鉴,围绕主题教育提出的“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工作目标进行“回头看”,从相关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时刻把初心和使命牢记于心、体现于行;要以案促改,切实强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省委、省地质院党委的决策部署,按要求深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二四五队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

       最后,全队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该片分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部分,选取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18个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件,通过剖析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为鉴,警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观看警示片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时时以党章党规警省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地勘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二四五队召开“以案为鉴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清廉机关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