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理论武装
州人社局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州人社局 来源:州人社局 点击:3814 发布时间:2019-11-22

       11月14日,州人社局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局长石龙主持,州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杨世全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派驻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凉泉,州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彭伟宏、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严洪涛、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陈志忠等同志依次作了发言。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副处级单位班子成员,局属科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局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60多人参加。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杨世全组长对研讨交流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点评中指出,每个领导的发言资料准备充分,质量很高,内容联系实际,紧贴主题、工作和个人,认识水平越来越高,剖析问题越来越深刻,整改思路和措施越来越精准。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安排,要求继续在加强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抓好问题整改上下功夫、结合业务工作上下功夫,要全面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的所有任务。

石龙主持会议并进行研讨小结

       最后,石龙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贯穿落实州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的讲话要求,做到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切实做好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他强调,转作风要有为民服务、亲民爱民的情怀,身先士卒、以上率下的作派,廉洁自律、小处着手的表现;勇担当就是面对困难要敢攻堡垒、面对矛盾要挺身而出、面对错误要勇于出手;真抓实干就是要做到从解决难点问题、化解风险隐患和创先争优上入手,推动人社工作进步进位,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人社局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理论武装-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