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叶红专在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讲政治严要求作表率
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
作者:余江明 石琦 来源:团结报 点击:2697 发布时间:2019-11-15

       1112日,州委召开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州委书记叶红专出席会议并讲话。州领导廖良辉、向恩明、龚明汉、张青勇、施健鑫、袁新天、李春风、彭益、向顶天参加会议。

州委书记叶红专出席会议并讲话

州领导廖良辉、向恩明、龚明汉、张青勇、施健鑫、袁新天、李春风、彭益、向顶天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叶红专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州直机关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党建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严实作风、建强队伍,健全机制、创先争优,机关党的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做好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灯下黑”“两张皮”等问题,做到讲政治、严要求、树标杆,积极争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示范引领全州各级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会议精神

       叶红专强调,要落实使命任务,当好示范表率,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在强化政治机关建设上作表率,进一步树牢政治机关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加强党性锻炼和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案例警示教育,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和防范政治风险能力。要带头深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上作表率,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守“542”发展思路、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要带头夯实基层基础,在锻造坚强有力战斗堡垒上作表率,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机关党员队伍。要带头推进正风肃纪,在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上作表率,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密切联系服务群众,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 

       叶红专要求,要扛牢压实政治责任,加强对州直机关党的建设的领导。州直机关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处理好共性和个性、党建和业务、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建章立制和落地见效、继承和创新“五对关系”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规律特点,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打造高素质党建“内行人”,用好机关党建考核“指挥棒”,强化领导、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直工委书记龚明汉作总结讲话

       会上,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州直工委书记龚明汉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州直机关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关于机关党的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落细落实,着力建设让广大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分组展开热烈讨论

       州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州直副处级以上单位和中央、省驻州有关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叶红专在州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讲政治严要求作表率-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