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委动态
州委书记叶红专一行到州检察院视察工作
作者: 来源: 点击:2453 发布时间:2017-08-14

 

628上午,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一行来到州人民检察院调研督查党建工作。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龚明汉,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建雄,州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向邦伟,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钟立文,州直工委书记张文英等参加调研。
叶红专一行查看了州检察院党员公开承诺和党建工作专栏,参观了州检察院党员示范岗——案件管理科,对该部门工作职能、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随后,州检察院向叶红专一行就该院党建学习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等进行了汇报。叶红专对州检察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州检察院贯彻落实党建工作各项要求,有效推动检察工作开展,获得湖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荣誉称号,党建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一是狠抓学习,检察队伍呈现出良好精神面貌,工作积极性明显提高。二是狠抓办案质量,坚持依法依规依程序办案,注重对依法处置对象加强思想教育,帮助其提高认识,使其认罪悔罪,达到了惩治腐败和教育感化的功效。三是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精准扶贫工作方面切实抓出了成效。 叶红专强调,抓好党的工作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保障,如果党的工作和党组织的生活不正常,业务工作就必然会出现问题。党的建设在任何部门都不能放松,特别是检察机关,作为党领导下的司法机关,必须高度重视和加强党建工作,才能切实做到贯彻党的方针政策,维护法律的公平正义。
叶红专强调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常态化抓好学习,经常组织党的知识学习,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入行,做到不忘宗旨,不忘初心。注重营造氛围,亮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果,亮出党员的身份,主动接受群众的评议和监督。严格要求自身,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注重一言一行,维护党的形象,为党的事业努力工作,做合格党员。


叶红专书记视察州检察院党建工作宣传栏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委书记叶红专一行到州检察院视察工作-工委动态-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