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民政局召开局系统主题教育前段工作“回头看”部署会
作者:黄丹林 来源:州民政局 点击:1994 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7日上午,州民政局组织召开局系统主题教育“回头看”部署会。传达州委关于做好主题教育前段工作回头看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部署“回头看”有关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肖健主持,局系统各党支部书记及联络员、局主题教育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成员肖健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回头看工作

       会上,肖健传达了州委主题教育办《关于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前段工作“回头看”的通知》及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前段时间局系统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存在的短板,要求各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查漏补缺,把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做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超讲话

       最后,吴超就做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精准领会上级精神;二是要进一步精准实施,从小切口入手,规格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三是要进一步统筹兼顾,推进中心业务工作,通过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四是要进一步讲究特色,各支部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单位实际做好亮点打造工作;五是要进一步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六是要进一步做好资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民政局召开局系统主题教育前段工作“回头看”部署会-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