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州直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基层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作者:州直工委 来源:州直工委 点击:1891 发布时间:2019-10-28

        10月25日,州委主题教育办、州委组织部、州直工委在州委党校联合举办州直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州直单位党支部书记、州国资委党委所属部分党支部书记1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方法措施,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推动基层党支部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钟立文作专题辅导

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作专题辅导

新思想湘西讲习团成员张合顺作专题辅导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钟立文以《发挥先锋作用   筑牢战斗堡垒》为主题、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题、新思想湘西讲习团成员张合顺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专题辅导。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天的集中学习,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全面系统的理解,对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有了更明晰的思路、办法和举措,坚定了州直单位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到位的信心与决心,必将推动州直单位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分享此页面到: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17 by 州直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基层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组织建设-湘西州直党建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17017637号-1
友情提示您:建议使用IE浏览分辨率1440*900 为最佳效果

湘公网安备 43310102000240号